一只草率的帆

立志在所有cp家里装监控!微博同名。
约稿私戳,价格您定😂

【舟渡】新年快递多多~

“喵——”骆一锅费钱势如破竹地钻进了刚打开的卧室门。


骆闻舟刚打开门,还没来得及看清什么生物过去了,险些被绊了一跤,“诶!骆一锅!你给我出来…”转身捉猫。


老奸巨猾的骆一锅带着灵敏小弟费钱敏捷地窜上了床,“喵——”


虽然一只超重的猫不知道怎么敏捷的。


费渡醒了但是没下床,猛的被俩猫袭击,也是蛮受惊吓的,“诶我天……”看着费钱乖乖拱进他胸口躲起来,忍不住一笑,把它拽出来,“躲什么,你爸要把你赶尽杀绝?”


“好小子啊”骆闻舟咬牙切齿,往床上跑也就算了,还会往人胸口钻了?抢地盘啊这逆子?伸手嗖的拎起来,顺手给费渡盖了个被子,“你睡你的。”


费渡想了想自己胸口,意味不明地瞅了他一眼,想明白了随意翻了个身,手指了指骆闻舟的枕头,“别忘了还有一只逆子——”


窝在骆闻舟枕头上的骆一锅猛的抬头……是谁背刺我?


“哼,那我能忘么?”骆闻舟一手一个,臂力不是白练的,用脚带上卧室门的同时还不忘问费渡一句,“吃什么?”


“生煎——”费渡懒洋洋地趴在枕头上,头也不抬地挥了挥手。


……


费渡作息挺好的,不过挡不住昨晚上折腾的有点晚,回笼觉醒来的时候已经闻到了早餐的味道。虚掩着眼睛出来的时候,骆闻舟已经在餐厅了,“做好了?”


“昂,你去洗漱。我把床单洗了。”骆闻舟走过来帮忙整了下费渡的领子,嘴角上扬,不加掩饰地盯着他。


昨晚上骆闻舟的行径简直可以用老流氓来形容,看来劲儿还没过,费渡抬头精准地咬了一口他的下嘴唇,一手摸着骆闻舟的后腰,歪着头挑衅,“还是太温柔了…师兄。”


说完不等骆闻舟反应转身就去洗漱了。


“嘿,好样的啊。”骆闻舟憋不住笑了,摇摇头。


……


费渡收拾完早餐那俩碗,抱着费钱在沙发上看视频的时候,骆闻舟正好取快递回来了,一进门先不轻不痒地埋怨了两句,“我说你买了多少?简单装饰一下就可以了。我要不是拉着车去我就回不来了…”


“你不是说让我看着买么?”费渡把费钱扔下,要过来看看自己究竟买了什么,太多了他也不太记得。


“你等我换完衣服,身上都是冷风。”骆闻舟伸手抵住,示意他别过来。等羽绒服脱了,他拉着一堆快递进屋,“骆一锅呢?”


“在你枕头上睡觉呢。”费渡顺口一说,也没觉得有什么大不了,提出一个早就想说的建设性意见,“我说师兄,把你枕头给它吧,咱们换一对。”


骆闻舟这回还真没直接拒绝,咂了咂嘴,过年了,不若成全了骆一锅吧,“嗯…行吧。你看着买。”


费渡偷偷白了他一眼不想理他,拿快递说他买的多,说到买什么又叫人看着买,偷懒也不是这么偷的。


“咋啦,想啥呢。”骆闻舟揽过费渡坐在地毯上,准备拆快递,“爸说对联写好了,下午过去拿?”


费渡想了下,歪过头来,“啊?妈刚还说下午叫我去和她买衣服。”


骆闻舟费渡对视了一眼,“……他俩闹什么别扭呢?”


“我可不知道。”费渡开朗笑了下,拆自己手里的盲盒,“那你下午还去拿对联?”


“去呗。倒是你?”骆闻舟整理那些拆完的盒子,并从其中一个里把躲猫猫的费钱薅出来放在自己腿上,一边摸一边问,“你现在能陪她逛街么?”


费渡噎了一下,也思考了一下这个问题,平时没问题,今天腰疼……半晌没辙地望向骆闻舟。


“行了,我也不去拿对联了,在家歇着多好。”骆闻舟大方一决定,捏了捏费渡的手。


其实骆闻舟出去干什么都行,但是穆小青问起来,就不如两个人一起放鸽子的好。


“不把费钱薅出来?”费渡坦然,爸妈属于开明的家长,不会因为放鸽子生气。


说不定等爸妈闹别扭闹完了,下午他们去就多余了。


骆闻舟转头,果然猫这种生物对于箱子充满了归属感,费钱在那乐此不疲地挑选自己的箱子。骆闻舟无语,无力哈哈了两声,“算了,让他自己玩吧。你这是买了多少盲盒?我怎么感觉拆不完呢?”


“咳——”费渡轻咳了一声掩饰,“一系列吧。没多少钱。”


骆闻舟“……”


费渡的嘴里没多少钱,那就是几千几万大概,他要是提都不提那才是几十几块。


他一瞬间不知道是不是应该给这些小东西供起来。


“你没买个玻璃柜或者罩什么的?骆一锅一爪子下去,可就白买了啊。”骆闻舟深谋远虑,未雨绸缪起来。


费渡表示无所谓,“没事,我没强迫症,少一个没什么。”


骆闻舟觉得这不是强迫症的问题,但是跟费渡没法说,不然费渡那个放东西总摇摇欲坠的习惯也不会现在还没改过来。


叹了口气,“还是想想下午干嘛吧。”


费渡想脱口而出百日宣·怎么样,幸好克制住了。没事干嘛总折腾自己呢,万一还会被穆小青喊出去逛街怎么办?转而想到他买了个猫爬架,“把骆一锅的窝拼了?”


“你还给他们俩买玩具了?”骆闻舟都气笑了,“祖宗,你看放哪啊?”


“地下室?没地放就拼好了给爸送过去。”费渡观察一圈,好似确实没地放。


不是说骆闻舟家具多房子小,其实挺空的,就是他们二人喜欢家里宽敞一点。


“你还不如让他自己拼呢。”骆闻舟嘴上这么说,还是从快递里把大个儿的那个搬了过来拆了。


他的地下室原本算是健身房,现在已经是多功能间了,隐约有点要向仓库发展的趋势。


于是他大脑一残,脱口而出,“费渡,你说要不买套房吧?”


费渡迷惑,不确定地回了句,“……我新开的两个楼盘,你挑一个?”


看样子不能再买这么多快递了,师兄都受刺激了。


彩蛋【你相信我,精彩,好看,带劲儿,你看啊!】


“诶,不对,你把那根棍给我?”骆闻舟把着整体,一松手估计就全垮了,胡乱指点江山中。


“师兄,你是拼猫窝不是做高跷——”费渡做地上看着说明书找着零件,头也不抬暗自嘲讽到。


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9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